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行——我为志愿之城添光彩”宣讲活动走进思茅四小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景迈山

  近日,普洱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思茅区第四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行——我为志愿之城添光彩”宣讲活动,旨在向小学生普及志愿者的概念以及志愿服务的深远意义,鼓励他们从小培养公益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讲解、互动游戏、分享亲身经历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和职责、志愿服务礼仪和志愿者的定义、志愿服务的目的和价值,强调了志愿服务在推动社会进步、传播正能量、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作出贡献。同学们对志愿者们的讲解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志愿者的含义和志愿服务的意义,还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自豪和荣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普洱市的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