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普洱融媒

  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的良性互动,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风尚,推进“志愿之城”建设,3月5日,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普洱学院举行。普洱市文明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左永平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普洱学院党委书记胡国云致辞。

  启动仪式上,左永平说,在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志愿服务的重要性越来越突显,已经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成为展示普洱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要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引领志愿服务,叫响普洱品牌,服务百姓民生。高位推进“志愿之城”“温暖之城”“文明之城”的建设。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普洱市专业志愿服务总队、普洱学院各志愿服务支队授牌、授旗并进行了志愿者宣誓。
  现场还开展了“以文惠民 以文润普”主题全民阅读分享活动、集中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招募、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宣传等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市民、学生日常生活,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