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在市、区文明办和民政局的指导下,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深入磨思高速那柯里停车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咨询台的形式,为停车区工作人员、进入停车区的驾驶员、乘客讲解《志愿服务条例》、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爱路护路知识、高速公司征费政策、扫黄打非及版权保护相关知识;向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热茶水、咖啡、矿泉水、换季大锅药,免费给车辆添加雨刮水等志愿服务;同时针对停车区工作人员、那柯里村民现场招募志愿者,呼吁大家主动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对广大群众文明出行的引导,志愿者们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还得到了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完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普洱市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