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防控疫情,西盟党员志愿者,“到”!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西盟县文明办

  本网讯(西盟县文明办)在西盟佤族自治县各村民小组,群众每天都能听到滚动播报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防范措施,在这其中,除了能听到普通话播报版本外,还能听到佤语版的播报。

  据悉,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除了丰富宣传形式外,西盟县党员志愿者们每天拖着移动音响走村入户,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此外,还有大批党员志愿者们投身城乡网格化管理工作,配合县委、县政府抓实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妈妈也很担心我,但是我是党员,我必须去村里!”

  “有些群众防范意识还很薄弱,出门不戴口罩,我得去劝说!”

  “群众不当回事,我不能不当回事,我得对他们负责!”

  ……

  疫情当前,党员挺在前,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作为在前,为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他们充分营运好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这些宣传主体,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的引领作用,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宣传,激发了群众群防群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