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倡议书 | 践行初心使命 投身志愿服务致全市党员志愿者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普洱市文明办

  全市广大党员志愿者们: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市广大党员志愿者倡议:
  亮身份,争做志愿服务的引领者。广大党员志愿者要自觉走在志愿服务的前列,主动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志愿精神扬起来,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在奉献,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在行动,为全社会做出示范表率。
  树形象,争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广大党员志愿者要始终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抓重点,争做志愿服务的实干者。广大党员志愿者要结合普洱实际,突出抓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环境治理、公共卫生治理、文明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引导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洁净的城市环境。
  做表率,争做志愿服务的推动者。广大党员志愿者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感染和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汇集强大正能量,奏响时代主旋律,让党员志愿服务成为普洱的一张靓丽名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集结在鲜红党旗下,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高质量建设家乡普洱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普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