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共青团镇沅县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孙瑞琳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琳)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6日,由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禁毒委牵头,镇沅团县委组织青年禁毒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毒品知识手册、禁毒宣传单、禁毒倡议书等资料,并通过禁毒宣传展板,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构建和谐社会。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拒毒防毒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团县委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广大青少年中继续大力开展禁毒法制教育,积极配合县禁毒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全县禁毒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