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东电力公司开展7.02重大灾害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张晨曦

  景东县“7.02”重大气象灾害的发生,造成了山体滑坡、洪水泛滥、县城内涝严重,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77日上午,景东供电有限公司举行为“7.02”重大气象灾害捐款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为家乡群众献爱心,支援家乡重建家园。

  在洪灾发生时,公司大部分员工都奔赴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全力保证电网安全、做好电力供应。也亲眼目睹了整个受灾情况和受灾群众的困难。在全力做好抗灾抢险各项工作的同时,公司每位干部职工都纷纷走向捐款箱献出自己的爱心,尽最大的努力支援家乡重建工作。经统计,此次募捐共计爱心捐款2万余元,所捐款项全部交由县民政局用于救助受灾群众和灾后重建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害面前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奉献一片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片真情,点燃一份希望!让我们共同为受灾群众燃起希望之光,共同建设大美之土-无量景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