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县干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宁洱县委宣传部 刘春兰 郭一泽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的号召,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好四旁植树。77日,宁洱县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城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驻宁省、市属单位等40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了当天的植树活动。

  在会连公路同心镇起点经石膏井村、那勐勐村、大凹子村、会连村、富强村到那柯里村全长60公里的公路两侧,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挥锹挖坑、扶直苗木、培土浇水,干部群众一起,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当天,100余家单位共栽种三角梅、美蕊、火焰木、大花紫薇等21个树种11900余株,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