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县鱼塘镇举乡村学校少年宫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墨江县文明办 麦 洁

  61日,墨江县鱼塘镇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乡村学校少年宫启动仪式。

  此次文艺汇演以“七彩舞台,童心飞扬”为主题, 来自全年级的19个参赛节目参加了汇演,启动仪式上县文明办到会作指导并作讲话,并进行了授牌,中铁十一局玉磨铁路项目部捐款2万元,县文明办、中铁十一局玉磨铁路项目部及鱼塘镇党委、政府、鱼塘小学全体师生近800余人参加了鱼塘镇小学 “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乡村学校少年宫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一曲舞蹈《追梦》拉开了整台文艺汇演的序幕,一个个小品、相声让观众忍俊不禁的,一曲曲引吭高歌的歌曲,让整个汇演高潮不断,整个演出座无虚席,展现了鱼塘镇小学的精神风貌,汇演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引入了节日内容,文艺节目的精彩表演迎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墨江县目前建设了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鱼塘镇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申报于2015年,目前各项项目器材、制度、管理已经建立健全,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创建将为农村未成年人提供和城里孩子一样健康成长的环境,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