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委党校和普洱市图书馆到武警普洱支队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文明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普洱市委党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展文明单位活动广度,推进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2月5日,全国文明单位普洱市委党校和普洱市图书馆联合普洱市演讲与朗诵协会走进武警普洱支队,与官兵们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文明共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读书分享、朗诵演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围绕我党我军的光辉历程和普洱民族团结故事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交流,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鼓舞信心斗志,发挥了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官兵们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