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丨思茅区委宣传部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罗燕

  本网讯(通讯员 罗燕)4月3日,思茅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到思茅区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红色记忆”祭奠革命先烈为主题,全体干部职工以敬献鲜花的形式,集体向烈士们默哀、鞠躬,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敬仰和思念之情。在庄严的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清明节期间,宣传部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登录“普洱文明网”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通过此次缅怀先烈主题活动的开展,引导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