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地税局举办"书香端午 传承文明"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镇沅地税李军图文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机关干部职工在诵读过程中获得古诗文经典的熏陶和修养,提高道德和文化素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5月26日上午,镇沅县地税局举办了以“爱我中华·端午全民阅读”为主题的“朗读经典”活动。

  诵读现场,参加朗诵的干部个个精神抖擞、深情满怀,无论是平仄间的美感,还是精妙汉字的意境表达,都恰到好处,充分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展示了国学经典的魅力。本次活动促进了地税系统文化建设,促使大家多读经典,让“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成为新常态、努力涵养自身精神气质,做优雅的文明人,完美展现地税系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午在单位食堂开展包粽子活动。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干部们不亦乐乎,现场不断传出欢声笑语。大家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感受节日的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魅力,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为地税发展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内外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