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江城县春节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江城县文明办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工作生活等,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礼遇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让德者有所得,让城市更有爱。春节的走访慰问,只是江城县礼遇道德模范中的一项。多年来,江城县文明办持续为道德模范服务,关心关爱生活有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把温暖实实在在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江城县将持续弘扬时代新风,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