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 | 景东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文明景东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彰显对道德模范的尊崇礼遇,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关爱,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景东彝族自治县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活动。

  2月7日,景东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各单位及乡镇分别组成慰问组,深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景东感动银生人物和新时代少年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共同回顾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表达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大礼包,感谢他们为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
  景东县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身作则、不负时代。
  据悉,此次春节共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景东感动银生人物等20人。今后,景东县将继续关注、关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的工作和生活,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鲜明好人好报、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营造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育时代新人的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