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 | 宁洱县开展先进典型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宁洱县文明办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开展先进典型新春慰问活动,共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21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当典范的浓厚氛围。

  慰问组慰问了2023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陶赫娆,“中国好人”、云岭楷模、云南省道德模范李志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组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全社会的榜样引领作用,勉励陶赫娆要继续保持自立自强、勤奋上进的优良品德,为同学们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榜样。希望李志奎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用模范言行传递崇德向善正能量,激励和引领全县人民见贤思齐、奋发进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