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趣味游园精彩纷呈 欢声笑语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江城发布

  为迎接2024年春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7日,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在三国文化广场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春节”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的文化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活动中,市民们热情高涨,争相加入到自己擅长的游戏活动中,不一会儿,各个游戏摊位前就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本次活动设置了“蒙眼击鼓”“踩气球”“吹球过河”“两人三足赛”等趣味游戏,集竞技性、协作性、娱乐性于一体,只要闯关成功,就能获得相应数量的兑奖券,兑换各种丰厚的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大家都沉浸在迎接新年的喜庆气氛中,为佳节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市民高尉轩激动道:“我赢得了很多奖券,打算等一下拿着这些奖券去兑换礼品,今天非常开心!”
  此次游园活动以迎新春为契机,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让广大市民在游园活动中陶冶情操、锻炼身体,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浓厚过节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