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墨江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文旅墨江

  为积极营造喜庆祥和、健康向上的春节文化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趋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走进墨江县城、通关镇、鱼塘镇、龙潭乡、文武镇、孟弄乡及扶贫挂钩联系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及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墨江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融于笔端。
  墨江县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将春联和“福”字有序发放。
  活动共发放春联4800副、“福”字3000余个、“门神”1000余个,宣传袋1500余个。群众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更增进了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
  在春节前夕开展送春联活动是墨江县文化和旅游局的迎新惯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期盼、新要求,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