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 | 孟连县勐马镇开展送福送春联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云报客户端

  春节临近,孟连县勐马镇利用赶集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第一届“笔墨传情·书写温度”送福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群众纷纷驻足观摩欣赏,一边领略书法的魅力,一边讨论每副春联蕴含的美好寓意,同时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

  期间,勐马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播放喜庆的音乐,志愿者们将精选的春节对联、“福”字和象征喜庆的灯笼在现场送出,整个活动现场一派喜庆热闹,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群众送上了一份“文化年货”的同时,也让群众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氛围,传达了迎新纳福、期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

  接下来,勐马镇将通过更多形式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为基层群众送去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和“可口”的文化大餐,不断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