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墨江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墨江发布

  为积极营造喜庆祥和、健康向上的春节文化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墨江县文化和旅游局走进团田镇驻地及新龙村、老围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及祝福。

  活动共精选春联1600副、“福”字800个、“门神”800个、年历300份、历书100余份供群众选择。大家依据各自喜爱,精心挑选春节“大礼包”。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尤其是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传递着对群众满满的新春祝福。大家纷纷说道:“每年县文化和旅游局都为我们送春联送祝福,这已经成为我们过年的必备仪式,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们的日子一定会像春联一样,越过越红火”。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新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