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 | “送千福 进千家”——兔年送春联,新春传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文明思茅

  1月16日,思茅区委宣传部、思茅区文明办联合普洱邮政城区分公司,在普洱邮政街心花园营业网点开展“送千福 进千家”兔年送春联主题活动。

  现场不仅有已准备好的春联供市民朋友们挑选,还能选择喜爱的内容现场创作,众多老年书法爱好者即席挥毫,笔墨之间传递出浓浓的年味与祝福。

  许多路过的市民朋友们都被吸引,纷纷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佳岁平安步步高”“和顺一门添百福”“顺意平安永吉祥”……不同的吉祥话语,相同的新春禧愿,共同抒写着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市民李女士领取了一幅春联,非常开心地说:“我很喜欢这次的活动,春节大家都是要贴对联的,这种毛笔书写的可比市场上直接买的有意义多了,快过年的感觉一下就有了!”市民许女士也表示道:“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在这种春节氛围下让我们更加地感受到了我们中国传统习俗的魅力!”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近400幅,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群众送来了诚意与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