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西盟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西盟云

  1月15日,西盟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旅局、县文联、团县委及县妇联等单位分别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分中心和江三木洛剧院开展西盟县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写春联 画福图 送公仔 庆新年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墨挥毫,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祥瑞的春联和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送到市民手中,传递美好祝福,大家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满意而归。志愿者们协助市民捧着油墨未干的春联到晾晒区,并整齐有序地摆放,大家高兴地挑选对联,现场一片喜庆祥和景象。

  知识宣讲送“健康”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分中心,医师、妇联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的职能职责向市民宣讲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妇女维权知识讲座,并通过身边各类案例分析

  带着孩子来现场体验活动的家长罗学彦高兴地说:“我觉得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带着自己家的小孩来参与活动,让小朋友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庆,还可以领取春联,老师写的福字我也领到了,特别喜欢。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也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健康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