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 | 西盟分局开展2023年“新春走基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西盟云

  1月11日,时值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普洱市生态环境局西盟分局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挂包村--窝羊村,开展“新春走基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健康知识,提前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活动现场,志愿者聂启英为窝羊村返乡人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群众“话家乡、谈变化、展未来”,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让更多的群众感悟新时代发生的变化,感受党的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国家的惠农政策越来越多,寨子的环境越来越干净,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幸福。我们一定会像‘阿佤人民唱新歌’中所说的一样,跟着共产党,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返乡农民工岩成说。

  随后,志愿者们纷纷为挂包人员送去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同帮扶人员一起唠家常,了解生活近况,浓浓的关爱,真诚的问候,让村民们倍感温暖。

  西盟分局通过开展“新春走基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掌握帮扶对象思想动态,工作动态及家庭成员关系,拉近工作人员与帮扶对象以及家人彼此间的距离,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