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普洱好人 >> 内容
阅读正文

学习雷锋标兵——周晓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宁洱文明办

  周晓,41岁,宁洱县梅子镇民乐村梅子街村民,在梅子街从事餐饮业。2015年被市委宣传部命名为普洱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她也只是个平凡的人,十几年来,从没有节假日可言,艰苦与辛酸只有自己知道。有时候累了真不想干了,想歇歇,但是一想到过去痛苦的日子,想到安置的几名下岗职工又面临失业的痛苦,就会一次次的振作精神。想到党和政府给予那么多支持,社会各界授予那么多荣誉,还有那么多好心的人在注视着我关心着我,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为自己打造一片不一样的天空。

  14年来,她凭着绝不欺骗顾客,薄利多销,诚实待客,童叟无欺经营理念赚钱养家,上缴各种税费30万元。在经营发展的同时,每年至少要到梅子敬老院、中心学校23次进行捐资慰问活动,捐款1万元给村组修缮道路;除此之外,近年来还为各种公益事业捐款2万多元;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下岗职工“再就业工程”,安置了6名下岗职工,以自己的创业故事感动他们,勇于走上再就业的道路,无形中为社会减轻了就业的压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