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家风家训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妇联节好家风好家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思茅区妇女联合会 张以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2016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为全区姐妹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道德讲堂、好家风好家训主题讲座,与姐妹一起温暖过节。期间,思茅区妇联深入倚象镇永庆村、半坡村、下寨村、蚌弄村,云仙乡曼东山等村及曼昔茶场妇委会举办道德讲堂、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活动,共有 600余名妇女群众干部、村组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讲解、设立咨询台及发放宣传材料三种方式进行。集中讲解内容涉及家庭美德、平安创建、禁毒防艾、家庭教育等知识,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传递道德“正能量”,鼓励广大妇女群众在思茅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培训过程中设立咨询台,针对妇女如何维权提供帮助,共放发《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小册等宣传资料4500份,与村妇代会签订《平安家庭责任书》、与参训妇女签订《禁毒、防艾工作承诺书》607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