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基层宣讲 >> 内容
阅读正文

康平镇中心完小开展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江城县康平镇中心完小 赵婕

  主办单位:普洱市江城县康平镇中心完小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3日

   模范人物原型:普洱市第二届美德少年

普洱市江城县康平镇中心完小孩子们观看普洱美德少年视频

   为积极响应“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的号召,引导孩子向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和身边好人学习,培养少先队员热爱伟大的祖国、中华民族的真情实感,为实现“中国梦”从小树立远大志向。9月23日,江城县康平镇中心完小组织了全校师生观看了第二届普洱美德少年和第二届普洱市道德模范。

  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第二届普洱市道德模范事迹和第二届普洱美德少年。这些模范事迹教育青少年们平凡的生活也可以有不平凡的作为,平凡的工作岗位也可以演绎不平凡的人生经历。教育青少年日常的生活中要孝敬父母、尊敬兄长,让他们明白人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耻禄之薄,而耻智之不博。不要励志做大官、挣大钱,但要励志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美德少年的感人事迹,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他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美德少年学习, 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落实到学习生活之中,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在社会谦恭待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