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故事会 >> 内容
阅读正文

西盟县新厂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西盟县新厂镇 黄凤

  

 

主办单位:普洱市西盟县新厂镇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4日

    模范人物原型: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云南省第五届道德模范、普洱市第三届道德模范

     为切实做好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914日,新厂镇广泛开展道德模范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点赞道德模范活动。主要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点赞道德模范活动。据统计共43名干部职工登陆普洱文明网为道德模范点赞,此活动参与率达到90%以上。

  二是开展新厂镇道德讲堂学习身边的道德模范活动。道德讲堂主要以领导带头讲道德模范事迹的方式进行。

  三是广泛宣传。在镇机关宣传栏粘贴道德模范事迹,面向干部职工群众进行广泛宣传,让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