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德耀中华 >> 内容
阅读正文

诚实守信模范刘国荣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

  

   刘国荣,男,生于1980年4月,景东移动分公司合作伙伴,现在太忠镇从事移动业务发展和手机销售工作。2007年至2016年连续10年被景东县移动分公司评为优秀合作伙伴,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普洱移动公司评为优秀社会渠道,2017年被选为景东县工商届代表。

  刘国荣一直坚持做到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所开的专营店得到了景东移动分公司的好评和当地移动用户的信赖。始终坚持“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耐心的解答移动用户的咨询,热心地为客户推荐适合的套餐,所销售的手机及配件都通过正规渠道进货,质量可靠,并严格按承诺为客户做好包换、保修等售后服务。对于许多农村用户来说,因为文化水平低,不会使用全屏智能手机。刘国荣针对用户在使用智能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免费为客户下载软件,不厌其烦地手把手教客户使用智能机。教会农村用户使用智能机上网查阅烤烟种植烘烤技术、家畜疾病防治等实用科技知识,教会老人和留守妇女儿童使用智能机视频聊天,让他们能通过智能机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视频、通话。

  有一天,刘国荣发现有客户将包遗忘在店里,包里有身份证和一千多元现金。他想尽快联系上客户,但又不知道客户的电话号码,于是他就将当天所有到店里办理过业务的电话号码查出来,一个一个的打电话问,一直打了50多个号码才找到了失主,但失主本人已经在赶往普洱的车上。于是他又不嫌麻烦的将包和身份证通过客车寄给失主,将现金转存到失主的卡上,失主收到钱和包后,非常感激刘国荣。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刘国荣没有忘记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也没有忘记一直支持自己的乡亲们。他积极帮助社会青年再就业,帮助5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了再就业。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组织的捐款活动,2016年为太忠镇贫困学生捐赠书包200余个。配合太忠镇党委政府做好“互联网+”建设,主动为镇党委政府召开的大型会议做好通讯保障工作。2015年,配合太忠镇党委政府顺利完成太忠镇“6995互助联防”移动用户资料收集工作。为太忠提供劳动就业岗位两名。平时经常开展“存话费送手机”、“购买手机送生活用品”等优惠活动。进村入户,让客户在家门口就可便捷地办理移动业务。乡亲们请他帮忙,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他总是不厌其烦地为乡亲们服务。

  十几年来,刘国荣作为一名个体经营者,始终以诚信为本,以德聚财,把诚实守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作为一名普通公民,他讲求的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他讲信用、重信誉,以信立业,以质量取胜,用诚实劳动赢得了消费者信赖,受到社会的好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