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传帮带 >> 内容
阅读正文

道德模范传帮带(陈华标)

发布时间:2015-09-26 来源:江城县总工会

  主办单位:普洱市江城县总工会

  活动时间:2015年3月6日

  活动主题:关心职工 扶贫帮困

  参加模范:普洱市第二届道德模范 敬业奉献模范 陈华标

  

  前排右二为陈华标

  

  陈华标在现场查看

  

  陈华标(左一)在现场查看

  江城县总工会心系职工 真情为职工服务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http://www.pegh.org.cn/nr.asp?id=881

  2015年3月6日,江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华标和张倩副主席亲临康平镇中平村和平寨铜厂职工住宿

  区,为帮助职工生活区道路硬化及清理排水沟现场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江城县中平村工会主席白春对总工会真情为职工服务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江城县中平村工会是由原国营瑶家山铜厂、和平寨陶器社下岗职工和村委会部分村干部组成的一个工会组织,目前有127个会员,这些会员多数集中居住在康平镇中平村和平寨铜厂住宿区,这些下岗职工主要生活来源以打零工为主,每个人靠2分的菜地生活。职工住宿区脏、乱、差,污水排流不畅,由于无生活来源和得不到社会救助,职工住宿区脏、乱、差现象长期得不到解决,江城县总工会困难帮扶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精神上给予了支持,希望职工克服困难,寻找新的就业渠道, 在物资上给予了赞助,力所能及为职工办实事,2014年先后省出8000元资金用于购买基础建设物资,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通过总工会协调,普洱市总工会帮助解决了10000元的资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