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内容
阅读正文

携手并进 别样的迎新春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付天艳 张赋

  本网讯(通讯员 付天艳/文 张赋/图)2月6日上午,思茅农场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运动会。

  为期一天的职工运动会有团体项目两男三女2000米长跑、三男三女100米面对面接力赛两项,个人项目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跑步和男、女子跳绳六个竞赛四项,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来自全场各条战线的12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农场党委书记赵文敏在开幕致辞中说:举办此次职工运动会是展示全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精神风貌、检验职工文化体育成果、推进职工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的一次盛会。办好本次运动会,对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场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农场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衷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在运动赛场上的信心、干劲,充分发扬农垦精神,在农场党委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用我们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汗水谱写农场新的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