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内容
阅读正文

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召开春节前夕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杨凤艳

  本网讯(通讯员 杨凤艳 文/图)1月29日下午,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所在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座谈会,集体以会议的形式征求意见,20名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分别就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问题进行宣传教育和安排部署,强调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注意事项、家庭及办公场所水电等安全问题。离退休干部还认真聆听,领会《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对单位建设及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对退休待遇、单位住宿区化粪池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上即时对化粪池问题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在春节前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对退休待遇等问题也表示将积极向上级反映职工诉求,并及时反馈结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