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镇沅县开展“五个普及”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镇沅县文明办

  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开展“五个普及进万家传递社会正能量”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科学技术、市场意识、通用语言、文明习惯等相关知识,推进“五个普及”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耐心向大家介绍活动内容。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五个普及”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及印有法律知识的水杯、布袋等实用普法宣传产品,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维权意识、防骗意识,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出动科普大篷车1辆,发放知识抢答小礼品500余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