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阵地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镇沅融媒

  近日,镇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整合“学习强县大讲堂”资源,采用线上观看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理论宣传品牌《三分钟讲理论》系列微视频+线下宣传讲演的方式,立体化、故事化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在县级设主会场,全县9个乡(镇)、113个村(社区 ),全县4000余名干部群众均以视频收看形式参与听讲。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镇沅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充分发挥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传,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引导广大基层群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鼓斗志。

  目前,全县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213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3万余人,通过应急广播平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1368个村民小组14万余人。今后,镇沅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急广播平台等阵地作用,利用各类宣讲团及榜样模范,线上线下齐发力,不断推进理论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站等,让理论宣讲更加鲜活,让党的创新理论浸润人心,飞入寻常百姓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