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东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新思潮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景东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商有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景东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景东县锦屏镇召开,景东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亚洲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许亚洲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二O三五远景目标;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等方面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会后,锦屏镇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掀起宣传学习新思潮。

  下一步,景东县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的原则,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锦屏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