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赴普洱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廖智若愚

  本网讯(记者 廖智若愚 文/图)12月24日,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普洱学院进行宣讲,为普洱学院4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宣讲中,中央民族大学宣讲团的8位成员讲述了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感悟。其中,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党委书记佟丽娟以“一份信仰 一生使命”为题展开宣讲,分享了自己一家三口与国庆大典结缘,民大附中500名师生参加国庆大典,新时代中央民族大学附中与祖国共奋进等三个催人奋进的故事。

  宣讲引起热烈反响,普洱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情化为强国志、报国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今年国庆节,首都教育系统组织 9.6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国庆盛典作出重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