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宪法在心中,普法宣传不停步!普洱“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卢磊

  本网讯(记者 卢磊 文/图)12月4日,普洱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以及思茅区各单位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及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向着国徽宣誓。

  在随后的活动中,普法人员通过布置内容丰富的普法展板,发放普法小册子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宪法知识。不少市民及学生还与宪法宣传手持相框合影留念。

  据悉,普洱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周期从11月中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其中,“宪法宣传周”从2019年12月1日至12月7日,“宪法宣传周”采用主场活动+分场活动的方式进行,由相关责任单位分专题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