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夏敏

  本网讯(通讯员 夏敏 文/图)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党委于7月30日下午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 。全体党员、在职职工及在培学生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主讲人重点围绕《三十讲》之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以《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 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题,从“关于西方民主的几个问题”“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概念、重大意义”“社会主义协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加强和完善党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党员、干部职工和在培学生听后深受启发。

  宣讲报告会后,各党支部、各科室结合实际,以不同形式分别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专题学习或研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