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社科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柳娟

  本网讯(通讯员 柳娟 摄影报道)近日,市社科联认真组织开展普洱市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普洱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教育、普洱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交流会和普洱市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等学习研讨活动,并将研讨文章在《普洱论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专栏和《普洱日报·普洱社科》专版刊登,深入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社科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在新时代完成新的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提供智力支持,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