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杨程

  本网讯(通讯员 杨程 文/图)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镇沅县委书记白兆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他强调,面对当前的困难和形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为主线,全力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兑现年初许下的各项承诺,为实现更加精准、更加稳固、更加严细、更加满意的脱贫攻坚而共同努力。

  白兆林指出,一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着困难多、差距大、压力大、任务重的问题。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关键是人、关键是干部、关键是抓落实。要学会在学习中特别是向群众学习中来提高,要学会在监督和批评中工作,完善自我,锻炼党性。

  白兆林强调,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既要实实在在低头拉车,又要时时刻刻抬头看路,要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在其位就要谋其政,有多大的职务就要承担多大的责任,千万不能形成懒汉思维,要事必躬亲,身先士卒当好领头雁、领头羊。抓落实是对一名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工作品德的检验,要牢固树立“铁棒磨成针”的思想意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之以恒,做出更大的政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舜在会上分析了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抓实脱贫攻坚、宣传氛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财税收入、招商引资、和谐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各分管领导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及交通水利、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基层党建、政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