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县委主要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鲁红梅

  本网讯(通讯员 鲁红梅 文/图) 近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委书记罗景锋到德化镇调研,并在荒田村宣讲十九大精神,给基层党员群众上党课。

  罗景锋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脱贫攻坚的行动指引,结合实际,转变观念,认识发展产业的重要性,大力苦干实干抓产业发展,振兴乡村。

  罗景锋强调,当前是宁洱能否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做到带头学习扶贫政策、带头发展产业、带头勤劳致富,引领广大群众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有钱看病、有钱读书,不让一个人掉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下大力气治理农村环境卫生,打造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人居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德化镇党委书记翟艳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德化镇将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以“脱贫攻坚周”行动为契机,补齐乡村治理短板,抓好产业发展,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改善人居环境,以整洁的村容村貌迎接脱贫摘帽考核。

  期间,罗景锋还专程走访了星火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与大家亲切交谈,看房看粮、问产业问收入,为贫困出谋添力、加油鼓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