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日报社全媒体矩阵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曹竞予 王承吉

  本网讯(记者 曹竞予/文 王承吉/图) 10月18日开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宣传报道好党的十九大是普洱日报社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之前,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普洱日报社利用报纸、网站、手机报、掌上普洱、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矩阵”,开设了《喜迎十九大》《喜迎十九大 民族之花向党开》《喜迎十九大光辉历程》《十九大时光》等栏目,通过一篇篇接地气、有温度的稿件,反映了普洱各族各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和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开幕,普洱日报社全媒体“矩阵”采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及时、立体地对大会进行报道。同时,多角度地报道了普洱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场景,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肯定。

  图为10月19日,在思茅城区某建筑工地上,几名农民工正通过《普洱日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农民工孙先敏在看了《普洱日报》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报道后说:“国家会越来越富强,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