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残联举办 “爱洒人间”残疾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7月13日,普洱市残联举办“爱洒人间”残疾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座,邀请普洱市心理健康专家为50余名残疾儿童及家长讲解心理健康知识。

  讲座中,心理专家围绕心理辅导在残疾人康复中的作用、各类残疾人及家属常见心理问题及常用的调试不良情绪和心态的方法等进行阐述,通过讲解、分析实际案例,生动具体地为大家讲述了日程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详细讲解了消极心理的调节方法,并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随着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不断改善,残疾人的心理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近年来,普洱市残联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切实保障残疾未成年人权益,进一步关心关注残疾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点亮了残疾未成年人的“心灯”,全面提升了普洱市残联“爱洒人间”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品牌影响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