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助人为乐好交警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白平 文图) 3月7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泗南江交警中队走进来一对夫妇,将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字样的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据了解,1月14日,墨江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代某某的报警电话称:“我老公在泗南江往江城方向大约20余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辆翻下江边50余米处,我老公头部受重伤,已经昏迷,请你们快来救救我们”。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泗南江交警中队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同时联系了120救护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位于泗南江边且车辆已经解体。民警随即开展搜救,终于在肇事车辆的车头下方,发现头部受伤且昏迷不醒的驾驶员张某。民警立即对张某头部的伤口进行初步包扎处理,将其送上了随后赶来的120救护车。

  3月7日,康复出院的张某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泗南江交警中队,感谢民警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救助自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