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江城农场管理局三个一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江城农场管理局 左建平

     江城农场管理局三个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读讲话原文、悟原理,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全面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入领会讲话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三是助推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纳入“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做”的行动指南,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江城农场管理局 左建平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