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墨江团县委 李雪梅

  625“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墨江团县委、县禁毒委、工会、妇联等多家单位在县电影院门口开展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及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

  此次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广播、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毒品样品展示、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宣传有关毒品和禁毒方面的知识,告诫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活动现场展出了《禁毒法》和禁毒知识展报共20张,宣传布标2块,展示多种毒品样品,从各个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和毒品知识,揭示吸食毒品所带来的危害。活动发放《防范合成毒品宣传手册》、青少年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相关禁毒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通过这次禁毒活动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墨江县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