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开展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思茅区文明办 思茅区旅游局

  今年519日是第6个中国旅游日。围绕“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的活动主题和“爱旅游、爱生活”的宣传口号,为进一步提升普洱市思茅区旅游品牌的影响力,营造全民文明旅游氛围,2016年普洱市思茅区5.19中国旅游日“爱旅游 爱生活”暨“做文明游客 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于519日在国家4A级景区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举办。

  本次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由普洱市旅发委、思茅区文明办、思茅区旅游局、共青团思茅区委主办,普洱人民广播电台、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承办,茶城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以普洱人民广播电台《飞越城市》栏目为载体,以4A级旅游景区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为直播点,采取电台直播车户外直播、与海口人民广播电台对播互动连线的形式,通过现场对话、网友互动、采访游客、志愿者等,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低碳旅游,绿色出行,呼吁广大游客在旅游中践行文明,在文明旅游中体验快乐,在绿色出行中收获健康。

  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近2000名游客的参与,部分游客还在活动现场普洱市思茅区5.19中国旅游日“爱旅游爱生活”暨“做文明游客 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签名榜上为文明旅游承诺签名。思茅区茶城志愿者协会的5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公益环保袋2000个,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城建工作,志愿者共向游客发放问卷100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