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校园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202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宣讲报告会在普洱市一中开讲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廖智若愚

  本网讯(记者 廖智若愚)近日,普洱市202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宣讲报告会在普洱市第一中学开讲,市一中147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一中团委书记鲁家东以“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从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中国青年的那些故事、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实际形势,为大家分析了目前普洱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肩负怎样的使命,并向大家讲述了我国历史上不同时期不同青年模范的故事。

  市一中学生朱俯麟说,通过今天的宣讲,我明白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任务。我会继承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天下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