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家庭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赞!景谷烟草职工周昌华获市级“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杨宏丹)近日,在普洱市妇女联合会、普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普洱市2021年度“最美家庭”评选中,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职工周昌华获普洱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据了解,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周昌华一直坚守在基层烟站,负责烟叶生产收购同时也负责内勤等工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他得到了单位的认可,多次被景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及“七彩服务标兵”。

  由于周昌华常年驻扎在各个乡(镇)做烤烟生产指导工作,结婚10几年来,妻子刘田仙一个人撑起了家庭所有的事务,在她的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支持下,周昌华安心工作,孩子健康成长,一家四口温馨又和睦。

  好家风就是传家宝,正如周昌华家一样,普洱烟草还有很多这样的家庭,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和坚守,为我们传递了一份爱,一种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