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家庭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东县人社37个“最美家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景东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润权 李启刚)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景东县人社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女性风采,并为人社局2021年度寻找“最美家庭”的37个模范家庭颁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来的37个“最美家庭”是经过自荐及县人社局工会结合各自家庭特点评选出来的。共分为“党员示范家庭”、“孝老爱亲家庭”、“平安家庭”、“书香家庭”、“绿色家庭”、“拥军模范家庭”、“健康家庭”7种类型的“最美家庭”。目的是鼓励所有职工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把美的色彩绽放,把美的感动分享,把美的明灯点亮,把美的光芒传扬。

  除了精彩的文艺互动外,县人社局还邀请了两名专业的厨艺老师指导大家制作美味的火腿包、豆沙包、葱肉包、花卷及一系列可口的家常饭菜。大家一起擀面、放馅相互学习,现场一片热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