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从点滴做起 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27 来源:文明思茅

  春节期间,思茅城区的客流量大幅提升,其中以景区和中心城区人流最为聚集,在记者走访各地时发现许多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

  阳光悦城商业区不仅有商场、超市,更有许多摊贩和游乐设施,是许多市民和游客游玩的首选。然而在商业区的各条街道,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屡禁不止。甚至在许多设有明显禁停标志的地段,仍然有许多轿车和摩托停放在一旁。不仅破坏了街区的车辆规范秩序,更阻碍了消防通道的畅通。

  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市民的责任和义务,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希望广大市民能从点滴做起,对所有不文明、不规范的停车行为说“不”,努力带动身边市民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养成文明规范有序停放车辆的良好习惯,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