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进景区开展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普洱日报

  近日,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瞿滨一行深入到普洱市茶马古道旅游景区、中华普洱茶博览苑景区和太阳河森林乐园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现场指导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欢乐、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景点入口处为来往车辆做交通引导,耐心、仔细地提醒游客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醒佩戴口罩,协助工作人员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并有序进入景区。为出入游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宣传普及《旅游法》相关法律知识,提示游客戴好口罩,注意安全防护,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不乱扔垃圾,保护景区环境。同时号召从自身做起,为孩子树立榜样,帮助游客养成文明旅游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增强游客出行的安全意识,让出行游客争当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引导文旅行业从业人员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游客的文明旅游宣传,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相关附件: